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雅思祼考?你如果不是大神,多半会歇菜!

如果你近期打算来一声说考试就考试的雅思考试,不带一点犹豫的,建议你先了解下雅思考试的流程:


这里有全部的雅思考试流程,可以先看一眼:

2018年雅思考试报名流程

雅思考试流程-雅思考试笔试流程有哪些


不过在这里先问你下啊!几点到场啊(8:30以后禁止入场)?身份证带了吗?准考证带了吗(上哪儿打印)?现场还拍照(要不要打扮一下,会不会以后的成绩单里都有啊)?我的座位在哪?听力考试开始了,用什么听?阅读考试多长时间?口语老师怎么样?会不会很严厉(主要是帅不帅漂不漂亮吧)?


如果你有勇气,可以带着这些所有的问题,来一场任性的雅思祼考;否则,来吧,我们给你准备了一场全真的雅思考试!是全真哦!

完全按照考试所有流程来还原;

雅思模考



活动亮点

亮点一:实地体验真实考试场景

亮点二:王富贵老师领衔全外教口语测试,即时点评口语交流能力。

亮点三:绝版剑桥雅思真题,不做反复刷过的题目。

亮点四:名师批改大小作文,系统纠正逻辑与写作痛点。

亮点五: 报名就有机会享受独家课程优惠,一年仅此一次哦!

亮点六: 报名即送刘洪波老师亲笔签名真经五或者王陆老师亲笔签名语料库一本。

亮点七专业的雅思成绩报告帮你分析学习短板与提分难点。


接下来是重点:报名!报名!报名!上面有电话,有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