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学为贵雅思封闭学院:雅思阅读8分如何练成!北京学为贵

学为贵封闭学院:雅思阅读8分如何练成!新一期的学为贵雅思封闭课程,新一期的雅思高分学员;学为贵雅思封闭学院,已梳理好雅思提分课程,等你来提分。

雅思阅读8分如何练成

17年10月28日考了一次雅思,这次的成绩我几乎谁都没告诉过。因为实在是太丢人,高考英语还有130分的我实在难以接受自己的雅思才考到4.5,听力口语双4分让我觉得很尴尬。但是,又苦于一直没有时间学习(忙于实习和毕业论文和懒)拖到了今年8月,好像再不考出来就要gap两年了。所以我咬了牙报了学位贵的季度班。时隔一整年,我又考了一次总分6.5。小分5.5、8、6、5.5.其实我觉得还是没考好,因为我考完就知道听力不是5.5就是6了。口语的话,我觉得是有6的,但是不知道笑面虎考官怎么就给我了5.5,真是哭瞎了。


学习经验:

雅思阅读8分如何练成

雅思写作经验


我上的杨童老师的写作课。杨童老师的思路让我们把一个事情写明白,画个图,这个事情的什么因素导致了什么的发展,从而引发了什么样的结果的逻辑链条。杨童老师讲的是非常好的,非常有观点、看法,我觉得写作就像是思维的体操。不过因为杨童老师本身是不给范文集的,所以我的范文学习都是参照了杜仕明老师的微博,仿写杜老师的语言、结构、语法、逻辑。因为杜老师的文章看起来特别容易,好上手。


我将杜杜老师从微博发的第一篇范文到最后一篇都整理了下来,虽然没看完,但是我也学习了杜杜老师很多的观点和套路。比如我发现杜杜老师表达一个陈述句的时候,谁都怎么样的时候,优点利处的时候习惯用几个词could,be able to,have better access to等词。为了学习杜杜老师的范文,我用了杨童老师教的方法,先将文章翻译成中文,然后看着中文再翻译回去,我这样一篇文章翻译3遍,翻译了几篇就感觉到进步很快。



雅思阅读经验


我的阅读老师是佳佳老师,佳佳老师让我明白了题型和套路是什么。然后教了我第一篇文章必须全对,选择题最后直接蒙的方法(我这次就是三个选择我就直接蒙了一个选项),我平时练习的时候就只有一套题做到了8分,没想到考试的时候直接到了8分,可能考试那套题我觉得不难,背景很熟悉的原因。我觉得阅读的重点在于把句子读明白了,内化读文章的能力很重要,很多时候能不能做对就看出题句读没读明白,在学位贵老师的指导下,定位找到出题句都没啥问题,剩下的能不能看懂出题句就是自己能力的体现啦。

 

雅思阅读8分如何练成

听力和口语考的不太好,就不分享经验啦。

非要说经验我也是有的,我觉得对于4分的听力同学涨到5.5最好的办法就是做静听跟读,这也是我入门班老师教我的。因为对于4分段的同学基本上就是啥都听不懂的,词都听不出来是啥,所以谈拼写准确没有用,谈格式规范没有用,谈做题技巧更没有用,我连词都听不出来你跟我说什么技巧。所以静听跟读,一个词一个词的听明白,听多了自然就可以听到更多的单词了,填空题也能做对了,分就高了。

 

口语的话波波老师的观点库是非常好的材料,运用波波老师的观点库选择你选择的词来答题,是必胜的法宝。但是我会的观点和词可能还是有点少,考试的时候没太够用。


自己学遇到瓶颈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来听听学为贵的课,经验所得,效果真的很好!


北京学为贵封闭学院,等你来参加,等你来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