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口语 > 正文页

雅思口语6.5分什么水平?雅思口语6.5分难吗?

雅思口语6.5分什么水平?雅思口语6.5分难吗?很多同学口语是自己的一个大难题,先来了解下雅思口语6.5分大水平,再去对比下自己的水平;

雅思口语6.5分什么水平

词汇方面:雅思成绩6.5以上,雅思词汇量必须要有6000-7000或以上,而雅思口语6.5分则至少需要词汇量在3000-5000左右。

流利度和连贯性:雅思口语6.5分要求考生在15分钟里面给予丰满的回答,不能一味回答YES/NO,要围绕考官问题充分给予“生动描述,因果解释,对照对比,列举总结”。而中国考生由于“哑巴英语”,所以在雅思口语表达时,要么混乱地往外蹦单词;要么根本说不出来;要么就是反复重复。这些都限制了考生雅思口语成绩。

语法:雅思口语考试对6分的要求是能够用大量的简单和复杂句型的组合,对7分要求是用大量的复杂句型,同时还要有灵活度。因此如果考生要达到雅思6.5并不需要用过于复杂的语法,能将简单句与复杂句结合使用就可以,像定语重句就是比较好的复杂句。

发音:中国人发音是最能接近英语国家人的发音,而我们中国考生最常见的发音问题是th音不咬舌的状况。比如,think这个单词念出来后,感觉像sink.虽说汉语中并没有咬舌的声音,因此发音上,考生只要不犯这种错误就好。


更多学为贵雅思提分经验:

  一个月雅思到7?是的,一个月雅思6-7-学为贵雅思大神班

雅思8分经验:从高考英语70分到雅思8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雅思一个月能提高多少?雅思一个月备考计划:一个月雅思从5.5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