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听力 > 正文页

雅思学习干货:雅思听力日常如何练习

雅思听力很难吗?其实不然,只要大家在平时多加一些练习,多用我们的一些方法练习,相信肯定能提升大家的雅思听力水平的;

雅思学习干货:雅思听力日常如何练习

雅思听力训练要注意的十个细节:

1.雅思听力学习要熟练拼写星期和月份,并且不可以使用缩写!!!!

2.在雅思听力中如未给例子,时间为5.35;如给例子,则按照例子模仿.另外要注意a.m. 和p.m。

3.专有名词,人名,以及地名首字母在填表时必须大写。

4.货币数目必须在前面写货币符号$ A$等,即使原文已经给出,也要转移到答题纸上。

5.大写的专有名词往往在雅思为路标词汇,使用它帮助定位。

6.若所写的答案不能够超过三个单词,那么每个单词都必须要保留(注意:单词必须准确,意思对也不可以)。

7.雅思听力中必须要注意大小写,单复数,而在没有听清楚的情况下,必须要确定单词不是不可数名词则为复数。

8.做选择题时,几乎所有选项在磁带中都会听到,注意关系,单选,若一听到了并列的选项,则都不是,多选,而那些单独出现的选项一般不是答案。

9.听到数字如百分比,时间,分数,年代,年龄,日期,必须将其写在空白处作备用答案。

10.填空题有"and",当你转移答案到答题纸上的时候要抄上and。

雅思听力训练中必须要留心的十个内容,在雅思听力学习中希望大家能够谨记上述内容,以便可以争取在听力考试中获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