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专业是英国留学的时尚专宠儿!

发布时间:2016/08/21 作者:小歪

择校不如择业,留学申请选择专业更加重要~

如果你要申请英国留学的话,要考虑哪些专业适合你,你自己又想在哪些专业实现自己的发展?

学为贵留学顾问为你支招哦!

选择英国留学热门专业,要有长远打算,综合考虑才可以很好地作出选择。

首先要在心中明确自己未来想要发展,还要适合自身特点的领域,对职业发展有一个具体规划。

选择专业时,课程设置情况很关键,要注意其实用性。

此外,同一国家的不同院校对同一专业也常常有不同的课程设置。

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有金融、经济、管理、教育、艺术设计、文科类(社会科学)及计算机、工程等方面,这些一直是英国的强势专业。

360截图20160817135412311.jpg

伦敦在全球金融中心城市中排名第一,为鼓励和引进更多的国际人才,推出了“国际毕业生计划”。可以留英工作一年,拥有更多实习就业平台。

实习项目也有很多:会计、银行、计算机、教育及培训、法律、工程学、金融、保险、互联网及新媒体、投资、物流、制药、公共关系、办公文秘、市场营销、电信、旅游酒店管理等。

希望此文可以让小伙伴们了解到英国留学大家可以选择的专业,为自己的留学计划增加一份理性因素。更多留学资讯、雅思考试内容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