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留学timing,轻松实现名校梦!

发布时间:2016/08/22 作者:小歪

申请美国留学,时机很重要,把握好时间做好留学准备,才能更好地实现你的留学目标,今天学为贵就美国留学申请的那些timinghe和大家分享一下。

1.美国住家庭私立高中申请

住家庭私立高中一般截止时间比较晚,4月底前大部分都还在招收国际学生,不过一些著名私立高中接受申请多,报名截止早,小伙伴们还是尽早申请报名的好。

2.国际交换学生项目

这个一般4月15日截止。希望还未报名的学生请勿错过最后时机!

1.png

3. F-1公立高中项目

此留学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尽快申请,申请越早,对孩子的录取越有利,一般都在上半年。

4. 美国寄宿私立高中申请

美国寄宿私立高中基本2月1号之前就会截止招生,且名额不多,竞争激烈。一般错过的话就只能等明年了。

当然错过这些截止日期,还是有机会可以申请的,只不过可能手续或者流程会更麻烦些,而且对于考生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

更多留学资讯、雅思考试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