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装出套路,这些版本你必知!

发布时间:2016/08/30 作者:小歪

你遇到过在国外装逼的朋友么?在这个社会,你不会装逼怎么行?哈哈,今天学为贵就大家讲讲装逼的套路!轻松驰骋海外留学~


装逼 V1.0:


有时候参加北美网红、高富帅、白富美的party的时候,没有名牌礼服,奢侈品包包根本不敢去!这时候怎么办?找朋友借啊!“哎呀我觉得你那个黑色Hermes包包比较配我今天的裙子呢,能借我用一晚上吗?(卖萌脸)”


装逼 V2.0:


经常参加这种小聚会又买不起奢侈品?那就…买高仿啊!爱马仕香奈儿巴宝莉,只要88块8!只要88块8!先到先得快来抢购吧!

然而,除了2.0以外,对于用奢侈品装逼这件事情,还有更高级的套路...

所以,我们需要一个3.0版本:


装逼 V3.0:


又借不到又怕假货被看出来太尴尬?那再教你一招!今天买明天退啊!在美国,购买后一定时间内,只要标签和小票还在,商品也没有损伤的话,基本都可以全额退款。所以,每次在活动前买好你的包包,结束后再退掉就好了!每次都可以背不同的包包充分展现你的富帅、富美气质!


豪华跑车天天开


装逼 V1.0:


买不起豪车可是不想让别人以为自己是穷逼怎么办?租车呀!长期租车还是比买一辆豪车要便宜不少的。这辆开腻了还可以换一辆。

 

装逼 V2.0:


租车也不是一个长远的办法,那就几个人凑钱买一辆吧。三四个人,一人出2-3万刀,也是可以买一辆不错的二手跑车的。谁要装逼的时候谁拿去开,如果同一天晚上两个人都约了妹子/汉子怎么办…打一架就好了


认真努力混实习


装逼 V1.0:


一到假期,就看到朋友们都在华尔街、四大实习,可是自己每天都坐在家里抠脚,逼格不够高啊!那就牵着妈妈去某银行存个几十万,他们就能给你开一张金光闪闪实习证明了。

 

装逼 V2.0:


没有几十万拿去银行存,没关系!继续带上你的好朋友——美颜相机,到大公司门口拍张照就跑。这时候就需要发挥你百米冲刺的实力,在公司前台姐姐抓到你之前跑到五百米之外,混入人群…


我的朋友是土豪


装逼 V1.0:


作为一个穷逼,也可以靠一张嘴装成富二代。只要每天和朋友说,我老公是思聪哥哥,我爸是马云,我家在北京二环有十套房,五架私人飞机,几十辆豪车,家里堆满了钱…


不好意思装自己有钱,那就装朋友有钱!或者装男朋友有钱!当别人嫌弃你穷的时候,就告诉他们:“我朋友是xxx的儿子/女儿”,“我的朋友家有十几套别墅,他前不久送了我一套”,“我朋友最近准备送我一辆玛莎拉蒂我不哈意思收”…

 

装逼 V2.0:


说说而已当然不够,还要时不时地打一辆uberblack,坐在车上自拍,注意一定要拍到方向盘上的logo,再给司机叔叔打上码,po上社交网络:“亲爱的今天陪我去逛街”。或者淘宝20块钱的车钥匙拍照说,“朋友又送我一辆车,怎么感谢他比较好呢” 


留学的目的是什么?有些人是真的追求更高的学术成就,至于其他的,不说也罢,有的人为了留在国外,什么的做的出来,有的人国外给了很好待遇和工作机会还是想回来,这就是每个人的选择和追求,这不奇怪。如果一定要用好坏来形容,只就看你们自己的眼界也就那点了。


想留学 先要考雅思~更多雅思考试、留学申请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