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工签赶紧抢,库存不多!!

发布时间:2016/09/02 作者:小歪

想要在英国毕业后拿到工签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如同李白的诗中说的一样,犹如蜀道难!每年英国每年发放的工签数在1-2万之间,但是竞争者可是非常多的,除了留学生还有其他各国竞争者、中国外企员工内部调动、政府驻英官员、宗教人士等,分配到留学生身上就少得可怜了。所以这可是要趁早的事情哦。

不过今年10月份后留学生拿Tier 2工签配额将增加权重,无论增加多少对我们来说都是好消息呢,这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Tier 2工签的申请要求吧。

Tier 2工签对于一般申请人的要求:

1、国籍为欧洲经济区(EEA)和瑞士之外的国家

2、已获得有技能的工作(NQF level 6), 此份工作与担保公司的业务相关

3、已得到担保人的担保, 并获得担保人提供的担保函(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

4、年薪至少£20,800

5、 符合英语语言要求,CEFR Level B1以上(IELTS 各科至少4.0以上),或者取得得到UK NARIC 认证的与英国本科学位同等的全英教学的学位。

6、银行账户里持有连续90天的£945银行存款(如果担保人是Tier 2 A-rating的公司可以在担保函中表明担保申请者的资金,申请者将不用提供存款证明)。

Tier4签证直接转换成Tier2签证的申请人的额外要求:

1、当前持有未过期的有效Tier4签证

2、已获得以下学历之一:

1)英国本科学位

2)英国硕士学位

3)A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education

4)A professional graduate diploma of education

申请人必须通过英国认证的学术机构或者拥有Tier 4 担保执照的机构取得学位。 

T5 实习工作签证申请条件:

1、在政府公布的众多项目中,找到一个符合要求的企业,愿意招聘申请人做实习生,并且提供的实习岗位不会被固定工作岗位替代

2、申请人的工作职位至少达到NQF-Level 3以上技能水平要求

3、负责该担保项目的担保机构(Sponsor)需要为签证申请人开据工作担保证书(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CoS),类似于Tier 2工作签证的工作担保证书

4、申请人需具备一定生活保障,945英镑存期满足90天

想留学先要考雅思~更多雅思考试、留学申请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