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省钱大招之教材篇

发布时间:2016/09/11 作者:小歪

想要省钱买英国教材么?留学费用本身就很贵,所以我们能省则省,这就和学为贵一起学习省钱小招术,为你节省更多留学费用哦,这几个购书网站一定要收藏哦~

1.Amazon

不用的书可以拿到这里卖。其实买新书或是二手书这里也特别划算,还有这里也提供租书服务哦。

2.BookFinder

BookFinder应该是所推荐的这些网站里最具全球化视野的一个购书网站,在全球100,000网上书商那里为你找到最划算的书,各种书籍应有尽有。

3.BookRenter

专业的买书租书网站,当然最重要还是租书。一次课以租借21天,而且来回都是免运费的。

360截图20160907151123403.jpg

4.BigWords

在BigWords上你可以买、租、卖书,还有其它的电子产品、乐器等等,最高可以帮你省90%!还有优惠券、打折券可用哦。

5.BargainBookMole.org

BargainBookMole和Affordabook一样,也是一个可比价网站,而且这个网站有款免费的浏览器附加组件(browser add-on),下载后你可以从在线的Top30的网上书店的 20,000+商家中最划算的书。

6.Affordabook

在Affordabook上不管是买书还是租书,都超简单,只需要输入要买书的ISBN码、作者、关键词或是书名,系统就会帮你搜索20多个网上商店课本有存货以及报价情况。

7.CampusBook Rentals

从Campus BookRentals租书的最大好处是你可以做标记,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把旧课本租出去,换点零花钱。

8.Chegg

这个网站除了可以租书、买书外,还可以阅读课程评价、下载电子书、甚至可以把你不会做的作业PO到上面,会有老师帮助解决问题。这个网站并不是一个在线教材零售店,而是一个在线学生社区。

更多雅思考试、留学申请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