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零基础或基础薄弱如何开始学习雅思?

经常有英语基础薄弱甚至是完全零基础的学员在问:我应该怎么学雅思,我多久能考到6.5分,多久能7分?对于如何学更是一团雾水。零基础或基础薄弱如何开始学习雅思?

首先,对于基础薄弱学员,当务之急不是去刷题目,更讲究一点其实也没有所谓的雅思学习,跟汉语一样,你也是先会小学语文,基本汉语就懂了,往后就是在小学语文基础上进行横向上的知识面拓展和纵向上的知识的深化,至于你水平达到了,不管是小学语文还是高中语文一样驾驭得了。同样的英语也是如此,雅思的难度暂且可以类比高中语文或者大学语文,但是绝大多数人的问题是这个吗,绝大多数人是小学部分都还没掌握,所以你问说怎么学雅思,让你直接去做题,就相当于让你小学还没学会,就直接去看高中语文,你说这个吃力吗,不仅吃力,而且过程中你会遇到这个点那个点不懂,就算有时候你根据答案解析那也只是表面上懂了,你依旧不知道这个点是属于哪个知识大点,以及有什么联系,下一次你遇到同样的问题可能还是反应不过来。零基础或基础薄弱如何开始学习雅思?

零基础或基础薄弱如何开始学习雅思?

雅思真的没那么难,零基础学雅思也是可以突破的,贵在坚持。当然还有,找对正确的雅思培训机构-学为贵雅思,系统的学习听说读写,会令你的雅思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