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英国大学UCAS申请时间早知道!

发布时间:2016/09/12 作者:小歪

如果你想就读英国的全日制预科、本科的话,需要通过UCAS的申请哦,这个申请通过大约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所以想要申请17年的英国大学本科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这就和学为贵一起了解一下各个英国大学留学申请UCAS的时间吧。

2016年

10月15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以及医学、医药学、牙医和兽医等相关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申请人要在10月15日18点(格林尼治时间)之前通过UCAS递交申请。

360截图20160912104835538.jpg

2017年

1月15日:大部分本科课程的早期申请截止日期,未满课程仍会接受申请。同学们必须确保所有的申请材料在当天18:00前全部递交给UCAS。

2月25日:UCAS Extra开放,如果之前申请的的5个学校都没收到任何offer,这时候可以通过UCAS Extra获得重新申请一门课程的机会。

6月30日:2017年级入学的最后申请日。如果在当天18:00前通过UCAS递交申请,那么你的申请就会被递送到学校。18点后UCAS收到的申请会自动转入到2017 Clearing程序。

7月4日:UCAS Extra的最后使用期限。

7月5日:UCAS Clearing开放。有空缺的学校课程可以看到,但要在A-level成绩公布之后,才可以看到所有空缺课程。

8月17日:A-level成绩公布,UCAS官网上公布所有Clearing名额空缺,同学们可以尝试申请。

8月31日:UCAS Adjustment关闭,成绩好的同学可以在这个日期前申请更好的学校。

9月20日:名额未满课程的最后申请日期。

以上就是申请2017年英国大学本科的关键日期,越早申请提交材料越好哦。

更多剑桥雅思、留学干货和资讯可以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干货频道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