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加拿大留学的小伙伴需做的四件事儿!

发布时间:2016/09/18 作者:小歪

小伙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加拿大留学,那么我们应该知晓或者做哪些事情呢?这里和学为贵一起了解一下你应该知道的加拿大留学的四件小事儿吧,这就开启你的加拿大留学之旅。

1.办理SIN

SIN是加拿大报税用的一个9位数字的社保号,一定要办理哦,可是关系到你办税或者其他服务的政要凭证哦,不过如果不幸运地话可能需要排队哦。

2.当地银行账户开设

在加拿大使用银行会很方便,这样的话可以让你很好地管理自己的信用卡或者现金等,不然使用国内银行卡的还会有手续费什么的,相对比较麻烦哦。

3.手机号怎么可以没有!

这里建议还是购买一个当地的手机套餐,道理和国内是一样的,不然那昂贵的国际漫游费你也是明白的,当然土豪可以不用听这个啦。如果你的签证在两年以上,还可以办合约机,会更划算哦!

360截图20160918140821622.jpg

4.列一张计划清单

来到加拿大留学,开展自己的新的生活自然要为自己的生活开始新的假话,可以列一张计划清单,去完成你想要的各种梦想,无论是短暂的旅行计划,还是登上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攀登一下松鸡山登山道,周末租一辆车去探险……等,可以做任何你梦寐以求的事情,让自己的加拿大留学之旅更加丰富多彩哦。

更多剑桥雅思、留学干货和资讯可以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干货频道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