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特质,让英国留学院校看重你!

发布时间:2016/09/19 作者:小歪

想必你也曾经申请英国大学被拒吧,那么每年拿到OFFER的的小伙伴到底是什么吸引了海外考官的眼球呢,他们又拥有怎样的特质呢?是性格?学校?文书?还是其他,其实英国院校对于中国学生还是有自己的评判标准的,自然中国学生的某些特质还是非常喜欢的,这就看看学为贵为我们总结的内容吧。

特质一、学习超级勤奋用功

英国的学生和老师普遍认为中国的学生是相当勤奋和用功的,一般都是这样的情况:经常教授布置的书单,只有中国学生看完了,其他国家的学生都只能看完部分,这也是他们非常惊讶的。

特质二、聪明,理科底子好

中国学生绝对聪明,成绩好,尤其是理科的数理化成绩。

鉴于中国教育制度,中国的数理化的学生内容远比英国同等级的学生要深的多,这就使得中国学生过去之后再理科方面有绝对的优势,所以很多英国大学的理科专业尤其喜欢中国学生,比如,数学类的,金融类的,物理类的等等。

特质三、费用充足(有钱)

在英国大学和学生的眼中,中国学生总是准备着充足的资金才选择留学的,而且英国的大学坚奖学金也是非常难申请的,靠打工也是不靠谱的,所以会准备充足的费用来留学的,当然为英国大学也带来一笔收入哦。

更多内容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为您提供更多雅思留学考试资讯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