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那些假期你知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6/09/25 作者:小歪

英国留学也是有各种假期的,那么他们的假期和国内的一样么?这就和学为贵一起了解一下英国留学你可能会拥有的那些假期吧。

英国中小学假期

英国一学年主要分为3个学期

第一个学期:春季学期,从元旦过后直到3月底复活节假期前夕。因为要过复活节,在半个月到20天左右的假期,这也是英国春季学期时间最长的一个假期。

第二个学期:夏季学期,从4月中下旬直到7月初,这个学期还有很多考试,包含期末考试。不过考试后,有一年中最长的假期等着他们,暑假从七月中旬到9月初,大概两个月的时间。

第三个学期:秋季学期,时间为每年9月初到12月中旬。学期结束后差不多就迎来了圣诞节,假期从12月中下旬到1月初,大概半个月到20天,相当于寒假了。

留学英国求学不仅有寒暑假,而且还有一个长达20天左右的复活节“春假”!而且在每个学期还都有5天左右的Half term break(期中休假),其他的法定节假日还没有包含在里面哦。

360截图20160919152437562.jpg

在英国留学假期中,小伙伴如何度过?

英国的孩子在寒暑假可没有各种假期作业或者补习班,可以在公园玩耍,在体育馆做运动,或者跟着父母去各地旅游,可是非常幸福的哦。度假费用政府埋单,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每次开学,同学之间都会讲自己和爸爸妈妈外出度假的经历。

更多剑桥雅思、留学干货和资讯可以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干货频道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