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的英国留学购物之所,你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小歪

留学英国的小伙伴要去哪里购物呢?哪些超所又是超具性价比呢?学为贵这里和大家分享爱英国留学购物你可以去的地方哦,这就凑过来看看吧~

摄政街

这里是属于绅士淑女的购物天堂,连结牛津广场和匹卡德利广场。利巴提、哈姆雷兹等许多商店均具英伦风范。十九世纪时,是皇亲国戚及上流社会的购物街,你可以感受到英国的优雅气质。    Liberty坐落于此,是英国最为传统的百货公司,所售的面料从设计到花色都堪称一流,可选来做丝巾、衬衣和居室装饰品。Burberry也是Regent Street上的主角之一,各国旅行团到英的必访之地。

牛津街

超大众平民化的购物区,货色齐全,是伦敦首要的购物街。这里有300多家的世界品牌店及大型商场云集,NikeTown、Topshop、Gap和H&M的大型旗舰店就坐落于此,还有Zara、MNG、Kookai、Next、无印良品等红极一时的大众时尚品牌店。WaterStone也出现在牛津街上。

360截图20160920102611299.jpg

市 集,英国的市集各具特色。

Portobello Road跳蚤市场:伦敦乃至英国最有名的露天市集。

地址:从诺丁山门Notting Hill Gate地铁站出来,然后朝着波特贝罗路Portobello Road奔去,跟着人流步行约5-7分钟即到。    

Greenwich市集:是手工艺品市场,还可以顺便游览格林尼治的其他景点。 

地址:地铁坐到Greenwich下即可。 

Spitalfield市集:位于伦敦东城区的斯毕塔菲尔德,有伦敦名不见经传的本地新晋设计品牌,更有一整套的时尚小店。   

Borough市集:伦敦西部,专卖有机食品和各种风味小吃,适合周末去大饱口福。

地址:地铁坐到Borough下即可。

Camden市集:位于伦敦北部,是年轻人喜欢消磨时间的地方。  

地址:坐地铁的话,从CamdenTown或Chalk Farm下就到啦! 

更多内容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为您提供更多雅思留学考试资讯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