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晋升美国研究生的那些留学秘籍!

发布时间:2016/09/25 作者:小歪

如果你是大三的学生,想要申请美国的研究生的话,有几条需要注意的事项,这就看看学为贵为大家精心总结的经验吧,让你轻松实现美国研究生留学目标。

1.先确定专业,你要选择的美国硕士学位是什么专业

首先你的托福成绩需要考到80分以上才有资格申请美国的硕士留学哦,而且不同的学院要求不同的考试成绩。参加GRE 或GMAT。凡是想读商学院的,要求考GMAT,读文理学院和工学院的,考GRE。这里提醒留学生要提前了解各美国大学的录取标准和申请程序及要准备什么申请材料。

2.全力以赴将大学GPA成绩达到80分以上

大学四年你的GPA成绩最好达到80分以上,事实证明:GPA平均分下降到了不足80分。即便他们的TOEFL和GRE/GMAT考试成绩还不错,但偏低的GPA让他们的申请竞争力和成功率都不如GPA高的学生。

3.最晚在大三期把相关考试考完

不论是考TOEFL,还是GRE和GMAT,最晚都要在大三结束时考完,因为第二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从前一年的9月就开始了。一般来说,每年最繁忙的申请期是从9月到下一年春节前后。当申请开始时,所有大学都要求提供TOEFL和GRE,GMAT成绩,并通过考试机构将分数直接送到所申请的学校。如果递交申请时没有语言成绩,学校是不会审阅你的申请的。

4.申硕士专业所要求的本科背景课程要学习

要想去美国读硕士学位,一定要早点搞清楚你所要申请的专业是否要求有本科课程背景,和必须学过哪些课程。这点对研究生录取十分重要,有的美国大学对没有本科专业背景的学生是完全不考虑录取的。

更多美国留学的资讯和咨询服务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资讯频道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