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是影响你能否拿到加拿大留学签证

发布时间:2016/09/22 作者:小贵贵

  出国留学趋势热潮丝毫不减,更多的人对出国留学情有独钟,殊不知,能否顺利进入国外留学,留学签证是必备条件。接下来,小贵贵就带广大学员一起来了解哪些因素是影响你能否拿到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原因。


  众所周知,留学加拿大闯过第一关,欣喜的拿到了学校offer可不要怠慢接下来的事情。即将面对最难获取的加拿大留学签证。只要能做好十足准备,通签并不像想象般困难。到底要做哪些实际与心理上的准备呢?


  普及一下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的必备条件:


  1、加拿大院校录取信


  2、递交所有必备材料


  3、在加拿大学习时间超过6个月需要出示体检结果


  4、支付申请受理费


  导致加拿大签证“被拒”的3个重要原因?


  1、没有毕业证书


  也就是说,申请者在申请签证时还没有毕业。没有毕业证书,如果能表达清楚实际情况,很容易因材料不全而遭拒签。


  2、留学动机不纯


  加拿大签证官对于有移民倾向的学生,不会给予签证通过。这是加拿大留学签证被拒的常见原因。


  3、担保金不足


  加拿大签证官对于申请者的担保金要求比较严格,如果申请者担保金准备不足,或者是没有合理的资金来源证明,多可能导致签证被拒。


  加拿大签证顺利通签的3大“法宝”?


  1、年龄与申请学位相符


  加拿大大学对于留学生的年龄没有限制,但是,申请者的年龄与所攻读的学位相符申请成功率会更高。


  2、准备充分的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是签证官审核的重点,申请者准备充分、详实的申请材料,不仅会缩短签证审核的时间,还可以增加签证通过率。


  3、资金支持充足


  如今加拿大留学签证审核过程中,对于申请者的家庭背景要求越来越重视。家庭经济状况越好越容易获签。因此,签证申请人必须有足够的资金支持。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