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获得美国的全额奖学金呢~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6/11/13 作者:小歪

想不想获得美国的全额奖学金呢~看这里吧!让你更好地为获得奖学金做好充足的准备哦~看看学为贵这里为你支的招吧~更多美国留学奖学金资讯为你提供~

一、申请美国奖学金的资格

关注美国这些院校的特色和实力,不同的学校奖学金类型不同,比如有传统的奖学金慷慨型的,该校有大量的资金去奖励学生,主要以私立大学以及文理学院为主。也有发的不多的,机会就少些,公立学校居多,所以在申请美国奖学金的同时也必须考虑各个大学发放奖学金的力度,要注意搭配选择,切勿只看重奖学金而错失进入其它好学校的机会。

二、申请美国奖学金的时间规划

准备申请奖学金的学生一定要注意把握好申请时间,学校的奖学金通常对秋季入学的学生会提供多一些名额。

美国的院校,特别是排名靠前的院校截止日期一般会在1月底之前,而奖学金申请会更早。因此,一般至少应提前一年向目标院校提出申请,以免错过最佳时机。

三、申请美国奖学金的方式

提升你的综合素质是关键,主要考察的内容包含学习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TOEFL,IELTS,GRE,GMAT)、学历、学术研究、课外活动经验等,如果你能有国家级的竞赛获奖经历、社团活动经历、特长及异于常人的出色经历等,那就更好了。

这里提醒大家:会计、金融等商科类的奖学金申请机会相对较少,申请难度和竞争都很大。不过,化学、物理等专业等,奖学金的数量多,申请难度相对小。

更多美国留学的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