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签证,保证金你需要知道的事情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6/11/13 作者:小歪

众所周知,想要申请美国签证的话,留学保证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条件,你的保证金不足或者来源不明,都很有可能被拒签哦,那么到底我们该怎样准备留学保证金呢?看学为贵给我们怎么科普~

美国留学保证金的金额:

1.高中美国留学保证金数额:2年以上,每年最低25万人民币。

2.本科美国留学保证金数额:不同本科保证金金额不一样,社区(每年10万人民币内);文理大学(每年25-30万人民币);综合性大学(15-30万人民币)。

3.研究生:学年1年-2年不等,不同专业收费不同,最低15万人民币,大部分学校20万人民币。

美国留学签证保证金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儿

1.要求资金存期最好是达到半年以上的个人存款;

2.定期存款时间不足的申请者,可以根据父母不同的职业背景来加以补充说明; 

3.你的存款银行建议选择国有或者股份制银行,地方性的银行不建议,因为可能不会被美领馆认可;

4.房产、车子、股票、基金都可以作为辅助材料提交,提供可靠的原件;

5.不同的申请人需要资金额度不同,按自费、所去学校的美国学费及你赴美学习时间长短来准备,所以请了解自己的留学计划来准备相应的美国留学保证金。

学为贵专家提醒:大家在准备美国留学保证金时一定要诚实,因为签证官可是见过各种骗局的,假如查出来你作家的话,后果真的是很吓人的哦,甚至可能永远被拒签呢,所以还是不要弄虚作假,按照相关手续办理,更多美国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