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屡试不爽的加拿大留学面签技巧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6/11/15 作者:小歪

面对加拿大留学签证的面试,你有哪些技巧应对呢?今天看学为贵为大家精心总结的那些年屡试不爽的面签技巧,让你轻松搞定面签官~

加拿大留学面签一、留学目的

在加拿大留学面试前,签证官会假设所有申请者都有移民的倾向,申请者一定要表明自己是想留学的,而且学成之后回国,不然很难让考官信服,因为移民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

加拿大留学面签二、明确表示了解加拿大留学政策

加拿大政府不欢迎留学生到加拿大打工,所以你在面签的时候最好表明自己知晓的。

加拿大留学面签三、清楚加拿大留学教育体制

加拿大的教育规模达在发达国家中也是非常大的。加拿大有完善的教育制度,全国约有70所高等院校,其中6所用法语,6所用英语、法语双重语言教学,其余均用英语教学。高等教育的结构中共分十个等级:博士学位、哲学硕士学位、硕士学位、执照(指律师或医生合格开业证明)、研究生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大学毕业证书、特别证书、结业证书和证书。

加拿大留学面签四、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基础

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过程中,申请者的经济能力是签证申请的关键。学生们需要提供合理的资金来源证明,并且有足够的存款年限,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所有加拿大留学费用。

加拿大留学面签五、陈述自己留学的原因

面试过程中,加拿大留学签证官会询问申请者为什么会选择加拿大留学,以及所选的院校和专业情况,因此,留学生应该对这些信息从容的陈述出来,并且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上面的面签技巧你会了么?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