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加拿大留学其实性价比更好~

发布时间:2016/11/20 作者:小歪

当很多人选择美国留学的时候,其实加拿大留学性价比更高哦,这里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到底加拿大留学的优势在哪里吧,为你留学申请提供更多明智的建议哦~

加拿大留学优势一:社会福利水平好

加拿大居民享受免费医疗保险,领取医疗卡health card。持有此卡,在加拿大看病、诊疗、化验、透视、手术住院都是免费的。此外,在加拿大还有很多福利制度,孩子有牛奶金,老人有养老金,只要你居住满一定年份,哪怕你一天都没有工作过,到时你都可以领取到国家发放给你的养老金。

加拿大留学优势二:社会治安环境更好

加拿大虽然允许个人拥有枪支,但是《枪械管理法》规定枪支存放时首先要做到枪弹分离,在家中枪支必须放入保险柜,且扳机必须用密码锁锁住等。严格的管制导致加拿大的枪案比例十分低。在人口结构、犯罪率等方面,加拿大比美国优势明显。

加拿大留学优势三:留学性价比更高

加拿大高校质量优异,有多伦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教学资源和质量都受到国际认可。课程体系方面也和美国相近。此外加拿大大学申请的宽容度更广。如语言成绩方面既收托福也收雅思。在学术材料方面接受大部分主流学术能力的测评,包括SAT、ACT、AP(美国方向)CIE (英国方向)及IB,甚至高考成绩也可以。加拿大高校的学费普遍比美国同类大学便宜不少,再考虑较低的加元汇率,加拿大留学在质量与费用上明显占据上风。

加拿大留学优势四:留学生更容易移民

在加拿大留学,全职学生不仅能在校内打工,而且上学期间在校外工作20小时以内,不需申请工作许可。毕业后,根据学习期间长短,留学生可以申请8个月至3年的毕业生工签。按照当前的联邦移民政策,留学生在加拿大工作1年,只要符合职业类别,就可以申请经验类移民。自由党政府执政后,有关政策还将向利好方面调整。另外,根据留学生学习和准备定居省份,留学生还可以利用省提名政策,如安省、BC 、曼省等,都有非常优惠的国际生省提名移民政策,有些甚至不需要工作经验和时限,有利于加速移民进程。

希望通过今天的内容分享可以帮助你更加明智地选择留学国家哦,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