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你不可不知的德国留学签证小事儿~

发布时间:2016/11/20 作者:小歪

办理德国留学签证我们该知道哪些小常识呢?这里学为贵为大家科普一下,如果你想申请德国留学的话,赶紧拿好小板凳过来听讲哦,更多留学资讯为你提供~

办理德国留学签证你需要知晓的那些小事儿

首先是德留学签证的种类

1.学生签证,申请者已获大学入学通知,一般的留学申请者应申请此种学习签证;

2.学习签证,申请者未获德国高校入学通知,而是先去参加德语培训,再进入大学;

3.参加德语培训班的签证,它不能转换为学习或学生签证,所以语言学习结束后,必须离境。

所以,学为贵提醒大家申请留学签证应先与德国大使馆的签证处电话联系,获得申请表以及相关材料了,他们会根据你的目的提供不同签证。

通过审核并得到证书的人员,在拿到入学通知书后要简化留学签证的申请程序,交由审核部负责送签。一般来说,德国各大学通常在开学前8周或更早寄出入学通知书,预科及名额限制的专业例外。

当你的申请受理之后,正常情况下在6-8周可拿到签证。当然也会有各种因素影响,导致不同的人世间不同,大概3个月左右均属正常。通过留德人员审核部审核的申请签证者凭德国大学入学通知书向审核部提交签证申请,不需要再付费,这里提醒大家德国使领馆只受理纯语言签证申请及持有无条件入学通知书的留学签证申请。

对于德国留学签证的那些事儿,你知道了么?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最新动态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