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成文不成文的规定让你远离美国留学的那些麻烦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小歪

前往美国留学如果你不知道这些注意事项,很可能会给自己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哦,这个国度可是有很多成文和不成文的规定哦~出国留学除了一些必备攻略外,还有哪些注意事项?这就赶紧来看看学为贵我们带来的温馨美国留学小贴士吧~

1、交通法规定遵守

很多真实的案例中告诉我们如果你在美国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话,很可能有“不幸”发生哦,这里的交通法规可是底线哦,驾车的话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也许本来你是受害者,但很有可能因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也会被告哦~

2、切忌公共安全玩笑

在美国的公共场合开安全玩笑的话,很可能一下子就会被逮捕起来哦,那个“Hi, Jack”、“劫机”(Hijack) 的笑话不能随便开哦,美国毕竟很重视反恐的,所以你懂得~

3、远离色情

美国50个州对未成年人接触色情信息有严格限制,小孙行为的严重程度仅次于非法持有枪械和吸毒。如果你被发现了,那很可能会被判刑的哦,所以还是远离这些黄色鸦片吧

4、积极配合警方的要求

在美国,公民可以合法持枪,因此美国法律授予警察现场执法和自保的权力。为了保护自身的生命安全,警察在面对匪徒时有权开枪击毙对方。曾经有留美学子在面对警察问询时,因为急于拿出证件证明身份而被警察举枪警告,最后虽然是虚惊一场,但相信没有人愿意体验这种经历。如果你在国外遇到警察询问盘查,一定要积极配合,不可一味争辩甚至拒捕,否则可能惹祸上身。

5、未成年人吸烟也许会被抓

虽然我们国家很多未成年人会吸烟,可是在美国如果你是未成年人吸烟的话,可能就会被报警抓捕,还可能会被被学校开除,还面临诉讼,可能被遣返回国。所以一定要了解你的年龄是否可以吸烟以及哪些地方吸烟,不然还是藏好你的烟吧。

6、不在公众场所饮酒

中国人貌似对公共场所饮酒并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在美国有些地方却是禁止饮酒的哦,比如在办公室、商场等,如果你放置了酒精饮料也是很有可能被逮捕的,所以还是不要好酒的哦~

7、在社交网站上“谨言慎行”

在美国,一句无心之言也可能成为犯罪未遂的证据。在网站发布不当言论,很可能会被遣返回国,所以不要逞一时之快。

想要了解更多的雅思考试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