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的瑞士留学各种费用,你都计算清楚了?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和大家分享的是瑞士留学费用的那些事儿,那么除了学费之外,我们还有那些费用需要准备呢?又需要准备多少钱呢?想要留学瑞士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吧~

一、瑞士留学的通讯费

瑞士留学通讯费方式不同费用不同

1.公用电话Swisscom电话卡有不同面额,包含5、10、20瑞郎等,很多地方可以购买

2.学校覆盖免费无线网络,学生也可通过网络途径联系亲朋

3.VOIPStunt一次支付相应的费用,可获得120天的免费通话时间。

4.Skype可拨打国内与国际电话,Skype之间互拨免费。用它拨打国内电话收费为0.17元人民币/分,还是很划算的。

二、瑞士留学的保险费

学生保险便宜的80-110瑞郎每月。

三、瑞士留学的住宿费

学校有住宿的话那就是学校缴费单上的价格;住学生公寓的话大概会在500~600瑞郎一个月。

四、瑞士留学的伙食费

做饭成本大概每顿在2~6瑞郎左右,学校食堂的话如果是按学期付钱那就是学费单的价格,如果是按顿付钱可能会在10法郎附近。

五、瑞士留学的交通费

瑞士的电车的收费根据不同城市大小,票价2-3瑞郎不等,亦可选择购买8-12瑞郎的天票。出租车基本收费4瑞郎,之后每一公里2-3瑞郎。瑞士火车以其精准守时,车次频繁,可以上网查看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