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澳洲留学你需要知道的专业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6/11/22 作者:小歪

澳洲留学的文科生应该选择什么专业会比较好呢?又会在选择留学专业的时候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呢?这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澳洲留学专业文科之选吧~

中国的文科生想要在澳洲留学跨专业申请是可以的么?

澳洲有很大一部分专业对于学生文理是没有要求的,个别专业即使是要求学生背景,澳洲大学的专业设置以及录取要求,是非常灵活的,在不同的学校,对于学生背景的要求也是不同的。能否跨专业,取决于你希望申请的专业是什么,还有你个人的留学规划是否合理。在澳洲留学签证办理的时候,考官会询问到相关问题,如果你可以很好地阐述自己的明晰的规划的话,是有很大几率成功跨专业留学的。

继续就读澳洲大学的文科领域,可选哪些专业?

1.心理学:市场需求量大,可以成为专业心理医生,前景看好。

2.传媒类,包括大众传媒、新闻学、传媒学和电视电影方向等。

3. 文学语言类,包括文学、文化、语言类,以及最热门的翻译专业。澳洲的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是受澳洲Naati认证的。

文科生可以选择的澳洲移民专业有哪些?

教师专业介绍:幼教和中学教师是技术移民职业清单上的职业,通常教师专业对于雅思的要求较高。此外,该职业收入稳定待遇良好,休假的时间也更多。

商务信息系统专业介绍:商科和计算机兼并人才非常稀缺,对于学生背景要求也低。

社工专业介绍:毕业后能够任职的机构有澳洲政府劳工部、社会保障部门、联邦警署、联邦监狱、卫生部门、民政部门;也可以去公会、养老、青年、妇女等社会组织及其他社会福利机构工作;

所以学为贵这里建议,文科同学在进行留学规划时,结合自己的优势和兴趣确定你想选择的专业,做好明晰的留学规划。想要了解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