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奖学金,澳洲留学的你怎可错过~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小歪

今天为想要申请澳洲留学的小伙伴分享点福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澳洲的院校有哪些奖学金我们可以申请的吧,品学兼优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哦~这就和学为贵一起了解吧~

澳大利亚留学奖学金申请时间

首先我们来聊聊申请澳洲留学奖学金的时间,时间可是很重要的哦。一般澳洲的入学时间是2月和7月,所以的话申请澳洲留学奖学金一律在前一年的8-10月。大家需要在这之前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并提交给你所申请的学校,这里面你的雅思成绩可以稍微晚点,所以多考几次,选择最好的雅思成绩寄过去,最好就在2月份确认哦~

澳洲发展奖学金:

简称ADS,主要是为了满足澳洲合作伙伴国家的长期发展需要,促进良好治理、经济增长和人力资源发展。ADS通过相关澳洲参与院校提供大学教育,使相关人员具备推动其本国变革和影响其发展目标的必要技能和知识,从而发放相关奖学金以资鼓励。

奋进奖学金:

澳洲政府推出的一项基于学术成就水平的国际奖学金项目,旨在为亚太、中东和欧美地区的优秀人才提供来澳学习、从事研究和发展专业能力的机会。赴海外从事上述活动的澳洲公民也可申请奋进奖学金。

澳洲领导力奖:

简称ALA,旨在培养可以对其本国和亚太地区的社会和经济政策改革与发展目标有影响的领导者。ALA通过相关澳洲参与组织为在澳洲攻读研究生课程或从事专业研究、学习或专业进修的人员提供奖学金支持和短期交流机会。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