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点让你搞定新西兰留学文书~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干货是如何撰写好新西兰留学文书,学为贵希望大家谨记今天谈到的一些内容,认真准备留学文书,这样才能提升你的留学成功几率哦~这就赶紧围观吧

1.知彼,对症下药

每个学校不同,申请留学文书要研究好录取委员会的心理,针对性阐释自己选择这个学校的理由,以及你的标准和条件,对自己将来学术前景和职业前景的展望,更具真实性才更信服。

2.文书特色针对性

这里指要针对你所申请的大学的特征,大学喜欢这样的学生,应该突出怎样的特质。说服学校你就是他们需要招收的人才。你具备他们要求的素质和才能!但是不要过于完美,扬长避短即可。

3.行文流畅,用词简洁

新西兰留学个人陈述的写作过程中应避免使用深奥晦涩的词汇,或引用并不具备广泛认知度的文章,尽量表达清楚、言简意赅,注意把握句子和段落之间自然、和谐的关系。

4.诚恳认真,不卑不亢

新西兰留学申请文书写作的态度很重要。诚恳认真,不卑不亢非常重要。有硬伤(如GPA不高)的申请者可以适当为某些弱点做合理解释,条件较好者也不要表现得过分自信。

5.重点突出,主线明确

新西兰留学生需在文书中清楚有力地表达你的求学动机,和学习学术能力。留学文书的价值在于向学校展示你的研究水平,所以不要一些根本不着边际的写法,这些会让录取者发掘不到你的特点,很短的时间内需要你突出你特质才能吸引他们。

6.学术深度适当

不同专业特性不同,例如商科申请的特殊性,如果申请者盲目地阐述或评价一些理论观点,而这与很多录取委员会中来自该领域的资深老手并不在一个认识层面上,会让人觉得你不对题,自然也就没有兴趣了。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