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燃很霸气的加拿大留学专业你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6/12/30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和大家介绍几个加拿大留学归来依然!很燃很霸气的专业,如果你想留学加拿大的话,可以考虑哦,更多加拿大留学热门专业详情欢迎大家祥看此文。

加拿大留学很燃很霸气的专业

1.金融

金融在加拿大乃至北美都属于“金饭碗”,薪资水平每年递增,中国的金融市场也日益国际化,非常需要这方面的人才,各位从加拿大留学回来可以就业范围也很广泛,可以做大公司市场调研、或是就职于基金、投资、证券、保险公司等。

2.精算

加拿大的精算专业是非常强势的,而且应用也是哟这相当成熟的体系,薪资水平也是高端的,国内的社保和保险发展也对精算人才需求增加,所以留学生归来可以在保险、金融、投资和各类风险管理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3.翻译

国内对翻译的需求逐年加大,所以加拿大留学选择翻译专业也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的,在那里提供天然的语言环境和文化让你更好地运用,所以有留学背景的英语翻译找工作肯定更占优势,高大上一点可以在国家外交部门或者政府部门工作,还有外企、中外合资,一些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的大小企业都需要翻译。

4.IT

软件工程在北美的就业形势被看好,也有很多厉害的学校可供选择,国际化的IT人才更是国内紧缺。如果你在加拿大留学后选择回国,那凭借着技术和语言的优势,可以得到很不错的发展和职业规划。

5.汽车

汽车类专业一般是学院里和为数不多的大学里开设,但加拿大对汽车行业深有研究。国内的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对汽车的数量和质量要求也是日益提升,去加拿大学汽车专业,对回国后的发展有很大帮助,这里设有独立的实验室,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实践机会。就业面很广泛,包括市场调研、汽车设计、管理、销售、咨询等各种不同职位。

这些专业有没有你喜欢的呢?还在准备加拿大留学的话,希望你可以选择到性价比不错的专业,既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专业,也可以实现更好地职业发展。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