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商学院申请技巧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7/01/03 作者:小贵贵

  加拿大留学商学院申请技巧你知道多少?出国留学,尤其是选择加拿大留学,在商学院方面不仅需要优异的学习成绩,还需要掌握一定的申请技巧。有了这些技巧意味着留学申请已经事半功倍!


  一、加拿大商学院申请技巧之双录取优势


  加拿大名校商学院,大多要求学生高中平均分75%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如果申请人未达到商学院的录取语言要求,可以先申请加拿大商学院的预科或者部分商学院提供的双录取课程。


  二、加拿大商学院申请技巧之精准定位


  去往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名校商学院有很多,虽然其申请要求都不低,但是,只要预备充分,拿下加拿大名校商学院亦非难事;加拿大各个商学院特点不尽相同,学生在申请的时候要结合个人实力,学习目的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三、加拿大商学院申请技巧之科学规划


  虽然名气大,名气好的商学院能够给以学生更多的机会,但是学生在申请加拿大名校商学院时也要考虑一些其他因素;大多数报考商学院的学生都是奔着商学院毕业生的高收入和高待遇。去往加拿大留学,然而在北美国家,公司主管在应聘时不只是重视学历,同样重视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其他综合素养。因此,同学们在申请加拿大名校商学院时要考虑到方方面面,才能做出最成功的选择。


  四、加拿大商学院申请技巧之公道择校


  加拿大商学院各有自己的优势。例如罗特曼商学院和莫尔森学院的金融专业是最棒的,适合想要去金融行业打拼的学生;而毅伟商学院则更侧重于给以学生提供挑战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发挥学生自身的优点。此外毅伟商学院在北美名气很大,几与哈佛大学商学院并驾齐驱。


  去往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商学院申请技巧之关键申请因素:


  高中成绩单原件或公证文件;


  高中在读证明原件,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及翻译件(加盖学校公章),或高中毕业证书公证件;


  英语成绩单原件(视申请学校而定);


  一份书面个人陈述(视申请学校而定);


  完整的学校申请表;


  其它对申请有利的材料;


  护照扫描或者复印件。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