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教你德国留学so easy

发布时间:2017/01/03 作者:小歪

想要知道该如何实现德国留学么?今天学为贵就全程帮你把控留学的那些步骤,一起轻松完成整个德国留学申请的全过程,想要了解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吧~

1.了解德国留学信息

德国有很多国立综合高等院校,学校授予的学位也有所不同,德国在中国设有专门的学术交流机构DAAD,每个工作日有专人接待,答复留学德国的问题。

2.前期留学准备

德国入学的要求有两点大体上,第一,必须出具800学时的德语学习证明,并要达到中级二的水平,可以直接申请大学的语言班;或者出具德语语言证书。第二,必须初具留德审核部对国内学历的审核证书APS原件。

3,德国留学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申请信(英语或德语)(Motivation)及个人简历

完整填写的入学申请表

APS证书原件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公证件(如已经毕业)

大学成绩证明(公证件)

大学在读证明(未毕业)公证件

高中毕业证公证件

高考录取证明公证件

德语证书 (DSH或者TestDaF证书)

学时证明(如无德语证书,需要提供)不需公证

4,行前准备

申请材料寄出后,根据各校处理材料的时间不同,需要等待2个月左右的时间,收到德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之后应携带录取通知书,护照,前往德意志银行开户,办理签证,并需要办理在德国的医疗保险。拿到签证后,预定机票,在国内安排好那边的住宿事宜。

更多德国留学的那些事儿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