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留学申请,这三个地方不错

发布时间:2017/01/08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是多伦多留学申请几所不错的学校,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里的学校概况,想要申请留学的小伙伴可要看过来哦~

多伦多留学不错的大学选择

1.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在加拿大的综合排名还是不错的,大约在第八名左右,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这里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课程也非常多,超过150个专业可以选择,比如:会计、经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音乐、心理学、化学、戏剧、哲学等。

约克大学的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很不错,在社会认可度也很高,可以获得比较不错的就业前景。

2.多伦多大学

世界排名第21,加拿大排名第1,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研究性大学。而且在学术及研究方面,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和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其图书馆藏书量位于北美第三(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 ,是加拿大留学的不错之选。

3.瑞尔森大学

在加拿大与约克大学并列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8名,是一所著名公立大学,校名是以早年加拿大西部的教育部长Egerton Ryerson而命名。瑞尔森大学也是加拿大大学中最多本科毕业生的大学,其教学宗旨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很多学生选择瑞尔森大学是因为他们不但可以随时进行实践,而且瑞尔森大学提供的课程给他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了广泛的前景,也是你留学的好去处。

想要留学多伦多的小伙伴,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学为贵APP带你玩转雅思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