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活禁区不得不知!

发布时间:2017/01/15 作者:小歪

留学海外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生活禁区,如果你不知晓的话,很容易造成些不便的。今天学为贵和大家聊聊在加拿大留学你需要知道的生活禁忌项哦~

禁区一、大量代购品牌商品

利用购物便利,价格优惠的优势,大量代购品牌商品。数量大的话可是很容易被人误以为是走私哦~所以千万不要尝试。

禁区二、不好好学习  

在加拿大留学想要混可是很难的哦,如果你不注册课程很有可能被学校或者移民官认为你是来打工的,甚至被接遣返的。还有就是GPA过低和出勤率过低导致的开除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还是要好好学习。此外要好好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不能随意违反。

禁区三、学习许可过期  

学习许可是留学生可以停留在加拿大的有效身份,过了留学许可的有效期,而没有继续获得相关的续签或者工作签证,就变成了“黑户”,继续在加拿大停留就是违法的,是会被遣返的。

禁区四:打黑工

法定年龄的学生是可以在校外工作的,但每周工作时间20小时。但是要注意,只有持有学习签证的full-time的学生才可以打工,part-time的学生是不可以打工的,会被认为是打黑工,是违法的行为。

希望以上分享的内容可以让大家更加顺利地适应加拿大留学生活,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