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加拿大留学误区你可以规避

发布时间:2017/01/26 作者:小歪

留学加拿大,我们会有怎样的误区呢?今天学为贵带你了解一些留学加拿大你需要知晓的事情,避开这些误区,开心地在加拿大留学生活哦~

加拿大留学误区一:教学简单,孩子可以很简单完成学业

加拿大的大学原则是“宽进严出”,很多家长就懈怠了,觉得这边的课程也简单,但是学习成绩还是取决于你的进取心,只有孩子够努力才有可能实现更好的升学目标,所以家长和学生都是不可以懈怠的。

加拿大留学误区二:必须要参加雅思或者托福考试

加拿大中学一般是不强制要求语言成绩的,不是非得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升大学的时候很多学校也会有双录取的,所以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也是可以的,不过还是最好把你打得雅思成绩提高一些,5分时候基础了。

加拿大留学误区三:虚假文件可蒙混过关办签证?

在国内假照事件司空见惯。很多人想要在申请材料中作家,比如存款着呢共鸣,如果造假的话,在使馆抽查材料中,不仅电话会查询核实信息,更有可能现场查实。一经发现造假,会立即取消批复,已批复的则遣送回国更是会被加入黑名单。因此家长和学生切不可心存侥幸,以身犯险。

加拿大留学误区四:加拿大学校申请取得录取通知等于可出国留学

加拿大安留学生名额有限的情况下,中学,大学排队经常很长时间,学生和家长们如果对学校有指定和要求的话就一定要在当年6,7月份之前确定目标,才有机会获得来年9月的入学资格。但是录取通知书并不是等同于成功留学了,接下来还要申请学签,只有完成这些,才算是真正完成了留学申请。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