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间点是你需要知晓的澳洲留学秘密~

发布时间:2017/01/16 作者:小歪

澳洲留学,有些时间点和申请流程你需要知道,千万不要被烦乱的信息混淆了,这就赶紧看过来,看看学为贵为大家精心总结的有关澳洲留学的那些事儿~

澳洲留学时间说明:澳洲大部分硕士课程每年都有2次开学: 春季2-3月, 秋季7月.部分院校增加11月开学。但个别专业的本科每年只有一次开学(通常为每年2月)

如果大学在读,想要申请来年7月的硕士课程,在大三下学期6月份前后就有一部分院校接受五个学期成绩申请,剩下的学校基本都接受六个学期成绩申请。这样就可以做到本科无缝对接澳洲硕士了。如果申请的专业只有春季(2月份)开学的, 那也可以大三后再申请,一般提前一年申请比较保险

澳洲留学你需要明晓的申请时间规划

8-12月:备齐申请材料,递交大学申请,报名IELTS考试

10月-12月:备考IELTS,并获得大学有条件录取

次年1月-3月:准备签证材料,若第一次IELTS没过,可考第二次

次年4月:获大学无条件录取,获COE,递交签证

次年5月-6月:获签,补齐学位证和完整成绩单等材料,做好留学澳洲的行前准备

次年7月报道注册,赴澳留学

澳洲留学需要准备的资料

1、毕业证

2、学位证;

3、中英成绩单;

4、推荐信2份;(大多数学校不要求,需要根据自身专业学校要求准备)

5、未毕业的学生(无毕业证和学位证),则需提供学校在读证明;

6、个别专业还需提供作品;

7、个人陈述及简历;(大多数学校不要求,需要根据自身专业学校要求准备)

8、雅思成绩(大多数学校专业不要求,可以拿到offer 后补上)

9、如果是用5个学期成绩单申请的同学很可能会收到校方要求补上后3个学期要修的科目的邮件。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的申请流程。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