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英国留学之路的三件事

发布时间:2017/02/01 作者:小歪

英国留学的第一轮申请已经悄然而来,你准备好了么?今天和学为贵一起正确打开英国留学的方式吧,让你轻松实现自己的英国留学梦想哦,2017,你的留学梦想就从这里开始吧~

打开英国留学之路你需要做的事情一:软实力

软实力可以帮扩你的各种上学或者社会实习实践的经历,这些对于你申请英国留学成功可是非常重要的哦,最好是和你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经验,这样可以很好地证明你的能力和水平,也是英国院校非常看重的方面哦。

打开英国留学之路你需要做的事情二: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中个人陈述是非常重要的,你要在500字左右的文书中很好地全方位地展示自己,多多挖掘自身优势亮点,多多修改自己的文书材料。最好不要直接套用模板,这样的文书一旦被发现,直接就是拒录的下场。所以DIY的童鞋们要注意了,一份好的PS,都需要多次的修改润色和打磨,根据自己的语言水平,合理地安排学习计划。

打开英国留学之路你需要做的事情三硬实力

英国学校最看重的肯定是大学平均分,也就是GPA,主要好的的GPA才是硬道理,但是高GPA和申请学校排名并非成绝对的正比,是因为国外的学校还会参考申请者的课程设置,有多少门学科是与申请专业相关的,申请者的核心课程分数是否足够优秀,申请者的整体GPA是否只是被马哲思修毛选等课程拉高上来的等等等,大家要对自己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