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小伙伴,这些专业慎选!!

发布时间:2017/02/02 作者:小歪

留学的小伙伴,择校和专业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专业如果选不好的话,对于你未来的就业也会有着很大的影响,当童年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综合选择,下面为想要美国留学的小伙伴提供一些专业选择的建议,很多留学专业可是要慎选的哦~

美国留学你需要慎选的专业

1.考古学

一般人眼里考古就是被派到某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去盗墓,可是你知道吗有机会去挖坟好歹还算学以致用,厉害一点的可以去鉴定下古董、去博物馆工作等,但本科考古专业想找到对口的工作太难了好么!!!

2.哲学

曾经的哲学是有多么叱咤风云,但在今天却被很多人当做大学里最没用的专业,仅限于能让你的逼格达到一个常人难以触摸的高度,哲学常常是一个孤独患者的自我拉扯。现在这个商业性的社会,在你还没有成为马克思那样的伟人之前,可能已经因为找不到工作被饿死了。如果你是王思聪,那这话当我没说好了… 

3.历史

“持之以恒冷门奖”最佳得主,从古典欧洲史到近代北美文化,天天上课就跟听段子似的,本以为毕业后能成为易中天大大这样谈笑风生的学者,但实际上能去中学当个历史老师也属万幸了,毕竟纯学术工作有限,很多人最后只能转行。

4.宗教学&神学

如果你不是那种看破一切、超凡脱俗到不食人间烟火的人,真不建议你去学宗教学&神学。

中国是个多民族国家,但宗教学在国内的前途不是很好,别忘了我们是无神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且家里亲戚听说你学宗教学就总以为你不是去国外留学而是去国外出家... 

5. 社会学&人类学

学社会学&人类学专业以为毕业能更好的融入社会,但实际上经常成为被社会抛弃的对象。有人说平时全靠打酱油,期末背背就行,读书爽一爽,找工作火葬场。逼得你只能去考研考证考公务员,读书读到死才能去大学里搞学术…

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