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衣食住行这样把控有节奏

发布时间:2017/01/23 作者:小歪

留学美国的小伙伴我们除了学习之外,最关心的莫过于衣食住行这四件事情了,这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在美国留学,你该如何更好地把控衣食住行这四件事情吧~

美国留学之【衣】

1.在美国可以很方便地买衣买鞋,价格也实惠,大家不用带多少。

2.女生必备晚礼服,建议在打折的时候买,只要你不换学校,同样的晚礼服不能穿两次。男生必备西装。

3.各种露背吊带裙。

4.人字拖流行。

美国留学之【食】

1.吃饭要给小费(tips),一般给消费数额的10%-15%,快餐店不用。

2.餐厅饮料都无限续杯

3.最常用的美食app就是Yelp

4.只要周围有中国超市,大多数中国能买到的食物都可以买到,价格和国内差不多。

美国留学之【住】

1. 美国的房屋大概是分:Dorm,Apartment和House 。

2. 洗手间里的马桶叫toilet。家里的洗手间叫bathroom。外面的洗手间叫restroom。

3. 所有卫生间里都有一次性马桶座圈纸和厕纸。

4. 有的插座和中国不一样,记得带转换器。

美国留学之【行】

15.车一般是绝佳的出行方式,所以最好考驾照。

16.同学可以从正规的车行购买二手车,最好连车牌让他们帮你一起搞定。

17.加油站没有人会跑过来为你服务,自己加油,自己付账

18.在纽约等城市的话可以办公交卡,周卡或者月卡等,乘坐公交或者地铁。

19.每个公交车站都贴有公交路线和到达每一站的时间表,所以按照时间表赶公交,有利于合理规划时间。

20. 美国的公交车并不是每站必停的,如果你要下车,拉一下座位上方的拉绳,驾驶室的前方显示屏上会亮起“Stop Requested(要求停车)”,司机就会在下一站停车。

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