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成绩低不可怕,美国留学有奇招

发布时间:2017/02/04 作者:小歪

申请美国留学的话,其中你的GPA可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名校对这个的要求还是很低的,但是GPA成绩低的同学该如何扬长避短呢?这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到底该如何发挥你的优势,实现美国留学吧~

美国留学奇招方案一、参加ETS举行的GRE专项考试

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GRE的考试基本考试。所以GPA不理想的申请人来说GRE的专项考试来提升自己的“生命力” 。GRE专项考试成绩可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一个人的专业背景和实力,因此也可或多或少弥补GPA的弱势。

美国留学奇招方案二、凸显学术研究以及实习经历的优势

在个人陈述或者推荐信中可以放大学术研究以及实习经历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比如说,你的论文达标,你的研究项目等,可以表明你的学术潜力的项目和实习经验都是非常重要的,让留学院校可以对你的能力得到认可的。

美国留学奇招方案三、强而有力权威的推荐信

推荐信是提升成功率很重要的一个砝码巧用推荐信可以帮你解决低GPA的问题。对于GPA不理想的申请者来说,尽量挑选最有利的推荐者来帮忙完成推荐信。如果找到拉低GPA分数的那个专业的老师帮你写推荐信,那会很有效。因为这样就可以为你不理想的GPA成绩做出合理的解释,而且由于他的权威性让你的能力得到认可。

不过如果能在自己努力的情况下考出更高的GPA成绩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