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2017首次香港雅思考试团 报名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7/02/08 作者:小贵贵

  最近接到雅思官方通知,由于考位紧张,特别是UKVI的考位更加紧张,所以这次由学为贵名师李娅宁——“丫丫老师”带队的香港雅思考试团,也将于2月10日截止报名!仅剩最后2个席位~!想要参加的同学们,不要再犹豫啦!抓紧报名!(小贵贵亲情提示:报名时一定要有护照哦!)


  游学:再续提分神话!2017香港雅思考试团开始招募!


  经过这几天的报名,同学们对去香港考雅思提出了很多疑问,在这里,小贵贵就大家最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一个解答:


  1.已经报名了香港雅思的考试,还可以参加这个团吗?


  最近有很多自己报名香港雅思考试的学生,得知李娅宁老师带队去香港考试的消息,也纷纷要求加入考试团。本着为广大“贵粉”服务的精神,有这种需求的同学也可以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团,费用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具体请咨询我们的老师。


  2.什么样的学生可以报名?去哪里报名?


  如果各位考鸭们觉得被雅思“压分”魔咒缠身了,那你可以跟着李老师去香港破除这个魔咒。到距离你最近的学为贵分校报名就可以啦,非常方便。


  3.去香港考试的流程是怎样的?都能考哪种类型的考试?是机考还是笔试?


  在考试之前,我们会带着大家和雅思官方见面,让大家知道在香港考雅思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流程。此次考试不仅可以考A类、G类,还可以考UKVI,不过由于考点不同,所以不同的考试不会在同一个考场,而且UKVI类考位紧张,有需要的童鞋要尽快报名啦。


  由于香港的机考位置很少,所以这次我们的考试都是笔试。所有的考试一天之内就会考完,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4.考试前的模拟考试怎么考?李老师考试前会给大家上课吗?课程的内容是什么?


  考试前一天,会有一场针对性的模拟考试,让大家提前进入考试状态,消除紧张感。但是由于场地及人员的安排,此次模考不会进行口语的考试。丫丫老师会在同学们抵达的当晚以及模拟考试后进行两场集训课,至于讲课的内容,李老师对小贵贵说“暂时保密”哦,想要知道李老师在考前会给大家讲些什么吗?快来报名,自己来听啦!


  5.考试团的费用是多少?都包含什么?


  本次考试团的费用为¥5980;包含了在香港期间的集训课程费用、模考相关费用、3晚住宿、2个早餐、5个正餐,前往考点的车费。


  6.雅思考试报名怎么报?如何交钱?


  在同学们报名后,会有老师和你联系,关于雅思考试的报名费以及报名流程,老师都会告诉你的,大家专心准备考试就可以啦!


  7.考试团是大家集合一起出发吗?应该怎么去?去了以后找谁?可以提前去或者推迟回来吗?


  这次考试团是在全国范围内招生的,所以大家都是自己前往香港,前提是你要先有港澳通行证以及香港有效签注,同学们在户籍所在地就可以办理,一定要提前办理哦,否则会赶不上考试的哟! 还要注意一点,签注类型为“团体旅游”的同学,记得要自行额外购买“送关”服务才可以自由进出哦~!持“个人旅游”香港签注的同学们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了。


  不知道你们的疑问小贵贵都解答清楚了吗?如果还有别的问题,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猛戳我,给我留言吧!


  祝大家屠鸭成功!




未标题-1.jpg


  更多游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