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

发布时间:2017/02/10 作者:小贵贵

  近年来,澳洲留学的人数激增,掀起了澳洲留学热潮。澳大利亚是全球公认的拥有世界上最先进、最创新的教育和培训体系的国家之一。其舒适安全的留学环境、合理的留学费用、更多的工作与移民机会等等,澳洲留学有着其他国家所无可比拟的优势,不仅留学澳洲有着明显优势,移民澳大利亚的机会也比别的国家也多,所以,澳洲留学热潮再次引爆也就不足为奇了。


  澳洲留学的硬件要求比起北美和英国来说门槛稍低一些,QS澳大利亚综合排名前25院校的雅思要求基本都在6.0-6.5分,还有阿德莱德大学这样将最低分数线设为5.5分,排名却还中规中矩的大学。如果取得6.5分的雅思分数,选择申请澳洲院校,那么雅思成绩就不会成为你太需要担心的问题


  而在2016年7月,澳大利亚正式实施留学生签证新政策SSVF,是近几年来澳洲留学政策的最大变革之一。在8月中下旬积压的签证陆续批签,“批签难”问题也得到了缓解。目前,澳大利亚留学新政下,签证的审批进度已恢复到了正常状态。


  许多小伙伴选择澳洲都是考虑到它较为宽松的移民政策。对于完成IT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签证,需要具备雅思4个单项6分的基准要求。欲申请885/886签证,在满足65分要求的同时另外你必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或获得普通类或学术类4个单科6分来申请485签证然后再完成会计职业年的学习。完成护理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PR,除获得基础的65分之外,必须获得雅思学术类4个单项7分。完成工程学位的学生,欲申请885/886签证,如果能通过其他规定满足65分要求,只需要具备雅思4个单项6分的基准要求。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