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租房的这些事,你知道么?

发布时间:2017/02/19 作者:小歪

   留学海外,你需要明白和处理的事情就是海外租房,那么到底在留学过程中国哪些是你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这里和学为贵一起聊聊海外留学租房的哪些事吧~


   在英国留学的话,英格兰和威尔士自2007年起,所有的租房押金都需要加入一个protection scheme,目前包括3家机构:The Deposit Protection Service(DPS)、My Deposits、The Dispute Service(TDS),房东在收到租客支付的押金后,必须在30天之内将押金存到protection scheme,并将相应的序列号(series number)和押金存入证明提供给租客,

以证明自己已经将押金交给第三方保管。


   合同到期之日,租客和房东分别到存放押金的第三方机构网站上填写相关信息,房东有权利要求从押金中扣除清洁费和维修费,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后,租客即可收到退还的押金。

如果租客认为房东的扣除款项不合理,可以提交相关证据,由第三方机构进行审核。

所以,小伙伴们在签订租房合同之前一定要「 拍照留证 」哦!!!否则申诉的时候就没有证据咯~另外,小伙伴们在退租的时候也要尽量把房子收拾干净,并将房子里的摆设恢复到入住之前的样子,这样房东就没有理由不退还押金啦~~~小伙伴们清楚如何保卫自己的「 押金 」了吗?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