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注意:留学没那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7/02/17 作者:小歪

选择出国留学,那么我们一定要关注的问题就是留学安全,今天和大家讲讲英国留学安全的那些事儿和应该对措施,学为贵希望大家可以更好地应对,安全地完成在外海的学业。

  在英国留学期间,一些大城市,例如伦敦、曼彻斯特等会相对多的出现些安全问题,到底是有哪些因素呢?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中国留学生的圈子相对较小,一般发生一些事件就会觉得有些吓人,其实和我们国内一样的,每个城市也会存在一定的不安全事件,只不过我们是在国内所以并没有在意。中国留学生在国外自然就容易成为目标,而且尤其是女生。

  应对留学安全问题我们能做的有哪些

  首先,如果手机被抢了,一定要报警,虽然没什么用,但是我们还是最好做到让自己不成为小偷的目标,你可以这样做:

敬而远之,不搭理走在街上,尤其是对送花和捐钱的最好不要搭理,这是一贯的骗术,不要回复,径直离开最好,如若被纠缠也要有气势,不要让他觉得你好欺负。除了自己要增加防范意识之外,就是遇到事情不慌不怕,冷静机智的处理好。一定要记得,英国平日里的小偷小抢劫,他们一定是欺软怕硬,学会聪明的防范与躲开。

走路时少玩手机首先,玩的太入迷了,会很容易成为他们的目标的,直接抢走,所以走在街上,一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洞察周边环境。这个不仅仅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以后无论是出去旅游,出远门,还是在公司就职都有很大的帮助,要随时随地对周边的环境有合理的分析,并作出判断。如果感觉有人在背后,就回头看一眼,如果感觉有危险,就把手机收起来。在英国几乎还是以突然从手上把手机抢过来的为主,很少有持刀抢劫,或者暴力抢劫。

早回家,走大路:多走大路,少走小路。特别是晚上,不要为了少走两分钟路,就去走没有路灯的公园,人都没有的小巷子。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