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探亲签证你知道这些事么?

发布时间:2017/03/05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留学知识是有关英国留学的探亲签证的,常年海外留学必定思念家乡,那么我们的亲朋该如何办理探亲签证呢?这里学为贵和大家一起看看办理流程吧~

首先英国探亲签证的时间类型

有这么几种,包含:6个月/1年/2年/5年/10年,申请的话需要提前三个月左右开始申请,然后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不同的时间类型的签证类型。那么申请了不同的年限的探亲签证就意味着可以在哪里呆多久么?错!是允许你在申请的年限内多次往返英国而已,而且不能连续逗留超过六个月的时间,不同的时间年限的探亲签证费用也不同。

时间长度6个月1年2年5年10年

签证费83镑300镑300镑544镑737镑

其次,英国探亲签证材料清单

1.国内申请人的资料

有效护照

两张彩色护照像

资产证明可以支付在英国时的费用,比如6个月的银行证明或工资单

你在英国的行程安排,比如你都会去哪里,会在哪里住

如果申请长期探亲签证(6个月以上),还需要证明有频繁来英国的需要,并且此需要在所申请的签证有效期内不会显著改变。

2.在英国的亲属材料

邀请函

收入证明:工资单或银行账单

护照和合法居留身份(复印件)

最后,英国探亲签证申请流程

1.注册。探亲签证需要在线申请,注册帐号后会收到确认邮件和激活链接。

2.登录填写个人信息

3.预约递交时间。申请表填写完毕就可以预约递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了“Bookappointment”,并在线支付全部款项(接受支付宝)。现在可选的签证服务种类有很多。

4.递交材料。申请表后需打印出来并签名和其他所需材料一同放入申请材料中。还有采集手印等生物信息。递交完材料会给你一个参考码,可以在网上追踪签证审理进度。通知去取护照就可以去拿结果啦!

vip.jpg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英语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