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申请新西兰留学不用雅思

发布时间:2017/03/03 作者:小歪

申请新西兰留学的话,你有机会可以不考雅思哦,这里学为贵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方面的一些留学信息,还在纠结雅思考试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哦~

一、NZCEL证书课程

她是新西兰教育部推出的英语能力课程。分为1-5级。适合专科和本科,每个级别大约四个月左右完成,获得相应的证书就可以认可你的英语能力了,不过不是所有学校和专业都认同的,这个要注意。

二、学校内考

新西兰的理工院校和私立高校都可以通过内考替代雅思成绩。

理工学院还能安排远程内考,通过之后入读专业课程,不过难度也不低的,适合英语能力不错,但是没有什么时间考雅思的小伙伴,而且第一次免费。私立高校——私立高校的内考难度会相对国立高校的内考,难度要低一些,但是一般不会安排远程考试,都需要到学校现场考试。

三、适合准备读研的同学

想要在新西兰读研究生的话,雅思成绩不过关,可以选择读新西兰本科或者一年的GD课程这样可以直接申请读研的哦。

四、高中文科课程替代雅思成绩

对于中国高二、高三的学生,如果不想考雅思,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去新西兰的高中读一年书。新西兰的高中,因为针对国际生配有英语课,所以中国学生入读无须雅思成绩。通过参加新西兰高考来满足语言要求。

由于新西兰8所国立大学中有部分学校的国际学院认可中国高中的数理化成绩,可以替代新西兰的高考对应科目的成绩,那么,如果入读这样的大学,就只需要补足新西兰高中的文科课程即可。这个时候,一般只需要3个月到半年时间就可以学完,从而达到免去雅思成绩的要求。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英语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