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各国对雅思这样要求,你达标了么?

发布时间:2017/03/12 作者:学为贵教育

无论你选择哪个国家出国留学,一般来说雅思成绩是都适用的,那么到底各个国家对于雅思成绩又有怎样的要求呢?你的英语水平是否达标呢?

今天就带你一起了解一下各国雅思成绩的要求吧~

那么,各国对留学生的雅思成绩的要求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雅思成绩已经获得美国逾3000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一般大的话,美国多数本科院校对申请者美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为 5.5-6.0分,研究生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在6.5-7.0分。当然具体情况也不一样的,各所美国院校对雅思考试分数的要求都是由该院校自身设定的。当然,排名前50的美国留学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对申请者美国留学 雅思成绩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达到7分以上的成绩。如果申请前50名大学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传媒类专业的研究生,至少需要达到雅思 7.5 分。

英国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申请留学英国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学生,雅思各单项成绩必须高于5.5,达到英语B2以上的级别。就读学前英语课程的学生,雅思各单项成绩均需要高于4分,即达到英语B1以上级别。

澳大利亚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澳大利亚大学的学士课程一般要求海外留学生最低要有雅思6.0的成绩,一些名牌大学则要求具有6.5甚至7分以上的成绩,如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因此,如果申请人的语言成绩没有达到上述分数,则还需要在入学前学习一段时间的语言。

加拿大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对国内高中生而言,如果学习成绩优异、具备6.5以上的雅思成绩,经过一年的准备和申请,有很大机会直接进入加拿大本科 学习。而学习成绩、语言成绩一般的国内中学生,最好还是按部就班地选择双录取或者预科进入加拿大大学攻读本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