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留学我们该知道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小歪

今天学为贵和大家聊聊有关英国留学研究生的那些你不得不知的事情,一起了解一下申请条件以及其他需要知道的事情,实现英国硕士留学梦想。

首先了解一下,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

1)有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

2)英国硕士雅思成绩要求一般在6.5分以上。

3)如果学历不够(如两年制或三年制大专毕业生),可先申请硕士预科课程,进修一至两年,再攻读硕士学位。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三年制大专毕业生经学院认可,也可申请 直接就读这一方面的硕士课程。

4)对于想读MBA课程的学生,通常必须有至少3年以上的管理岗位的工作经验。

其次,英国研究生申请的绝佳时机,英国的硕士课程基本上是每年9月底正式开学,一般最好提前一年就开始准备申请,大家不过错过申请截止时间。

还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

首先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通过该专业的教学科研水平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选择院校的时候地理位置、规模、学费、生活费、交通、娱乐等也是选择学校的参考因素。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需要的申请材料

大学录取者非常看重申请者的个人陈述、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材料。他们希望看到申请者经过精心准备后提交的申请材料。如果大部分申请材料雷同、乏味, 就很难体现申请者的特点,更难看出申请者具备哪些独特的素质,特别是自我陈述。

申请表也是必须认真填写的文件。这是录取人首先看到的文件,应做到内容准确,打印清楚并且不要忘记签上你的名字。

怎样避免英国硕士入学申请失败?


1)仔细阅读大学专业说明及录取要求;

2)充分评估自己的条件,明确申请目标,不要盲目多投申请材料。

3)写作时应清楚明确,不要离题,也不要表现得过分自信。重要的是给学校一个专业、认真的印象。

4)得到正确的信息和专业的指导,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申请到更理想的大学。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