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出国留学签证申请条件之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2017/05/3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2018年出国留学签证申请条件之马来西亚。


  现阶段出国留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马来西亚因经济发达,政治稳定,消费水平低,留学签证申请程序相对其他国家较易,是工薪阶层最理想的选择留学地,加之文凭含金量较高更受到了世界各国学子的关注。马来西亚的很多院校采用“快速”签证申请程序 ,即学校在接收留学生并核发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已为其向移民局申请了入境批准信。马来西亚的留学生签证程序通常不超过三个月,而且签证申请成功率几乎是100%。


  1、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需要有申请者本人的有效护照,需要护照照片3张;


  2、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在申请签证时还需要提供学生本人的出生证明,出生证明也是需要经过公证部门的公证的;


  3、去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办理签证时需要出示马来西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或通知书的复印件,申请者本人的最高学历证明和成绩证明原件或者复印件都可以,但是需要经过公证部门的认证和审核的;


  4、去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如果已经成功申请到马来西亚留学的奖学金,那么就需要提供奖学金证明;虽然马来西亚留学是不需要太多的资金担保金,但是去马来西亚留学办理签证时也是需要提供一部分的资金证明;


  5、去马来西亚留学的申请者申请学校时如果要求留学生提供语言成绩,那么就需要留学生提供马来西亚留学语言考试成绩证明。


  6、马来西亚政府推出了新的移民政策,放宽了中国留学生移民马来西亚的标准,让更多的中国留学生有机会在毕业后留在马来西亚工作生活生活,这大大增加了马来西亚留学的吸秋季入学即将来临,普遍学生已收到录取通知书,现进入签证期。


  7、发展前景良好。虽然马来西亚不是一个大国,但却是亚洲最繁荣的国家之一,与中国的经贸与合作持续稳定发展,每年的增长幅度超过30%,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的十大贸易伙伴国。近几年来经济形势稳定,失业率低。据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马来西亚在海外有大量的产业,多数聘用外籍雇员管理,这为在马来西亚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素质外籍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