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出国留学申请规划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2017/05/31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2018年出国留学申请规划的那些事。


  伴随着2017年出国留学的落幕,2018年出国留学申请也将提上日程,打算申请2018年国外留学的学生及家长,是否已经确定好要留学的国家、所学的专业?是否已经明确知道要申请的材料有哪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8年出国留学申请规划的那些事。


  首先,针对要选定学校与专业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出发:


  一、看花费:如果是工薪阶层,还是要看看自己的出国留学预算。看一下性价比,根据留学预算情况选择合适的国家和大学。


  二、看专业:你所要申请的专业在这个国家是不是其国家的优势专业,以及这个专业在当地或者回国就业情况。


  三、看语言:该选择英语国家还是小语种国家呢?如果你从来没有学过小语种,就选定英语国家。不然,小语种零基础开始学习,会很难达到预期目标。


  四、看是否可以海外工作:如果同学们想毕业后有机会再国外工作一段时间,那毕业之后是否有续签也是非常重要选国家的因素。


  其次,选好国家和专业,就要确定申请哪个大学:


  说到选大学、一定要从自己的学术情况出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可以申请的大学,选国外大学如同高考报志愿,一般要选择不同层次的大学。


  拖延症要不得,要做一个行动派:


  出国留学国家、大学和专业定好了。立即开始行动,都具体做哪些呢?


  1、申请者本科就读的大学层次也是很重要的标准。但是这个是不可变的因素,如果你读的大学排名不高,那就需要刷分了。有些大学对大学网大排名(netbig)控制比较严格,尤其是英国。如果你本科就读的大学不在它们所列名单里,基本录取几率不大,除非你有特殊的才能。


  2、定好大学和专业之后,个人陈述,推荐信这些材料也会有明确的准备方向了。


  3、看看自己的成绩单,是不是需要刷分。大学平均分数一般是海外大学考量学生的重要标准之一,占有很大的分量。


  4、有些热门专业由于申请人数众多,竞争比较激烈。如果你有时间或者实习经验也会对你申请加分,大三的暑假实习要好好把握。


  5、一定要尽早准备好材料,尽早发申请,大学第一批申请录取相对比较容易。


  6、最后,小贵贵温馨提醒大家,需要积极主动的参加一些大学在国内举办的招生说明会,面试会等活动。这会对你的录取有帮助。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