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分析各院校变化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从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分析各院校变化。


  近日,英国《卫报》公布了2018年的英国大学排名,从公布的英国大学排名中看出有不少大学变化还是相对比较明显的。具体的变化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blob.png


  从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TOP 10上榜的英国大学依次为: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巴斯大学、拉夫堡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华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萨里大学、UCL伦敦大学学院。


  除了前三甲,剑桥、牛津、圣安德鲁斯以外,2018年英国卫报的排名变动还是不小的。2017年位于第十的巴斯大学,今年一跃进了TOP5,而去年位于第四的萨里大学今年险些下滑除了TOP10。今年英国G5中的帝国理工和UCL都有进步。


blob.png


  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TOP12-25依次为:考文垂大学、埃克赛特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约克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诺汉丁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邓迪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英国G5大学LSE下滑了三位,位于第15名,埃克赛特大学、伯明翰大学今年的排名也下滑了。不过,其余学校,如考文垂大学、利兹大学、约克大学、UEA、诺汉丁大学、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和SOAS都小幅上升。


blob.png


  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TOP26-40依次为:赫瑞瓦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雷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爱丁堡大学、法尔茅斯大学、伦敦城市大学、诺汉丁特伦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基尔大学、朴茨茅斯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KCL伦敦国王学院、谢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blob.png


  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TOP42-60依次为: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斯旺西大学、阿伯丁大学、林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诺森比亚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阿斯顿大学、西英格兰大学、思克莱德大学、斯特灵大学、德比大学、边山大学、利物浦霍普大学、西伦敦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blob.png


  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TOP61-75依次为:伯恩茅斯大学、罗比特戈登大学、班戈大学、格鲁斯特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阿伯泰邓迪大学、利物浦大学、史丹福郡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密德萨斯大学、桑德兰大学、奇切斯特大学、布鲁内尔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


blob.png


  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TOP76-90依次为:曼彻斯特城市学院、切斯特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提赛德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金斯顿大学、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赫尔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波尔顿大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伍斯特学院、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温切斯特大学。


blob.png


  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TOP91-105依次为:布莱顿大学、伦敦南岸大学、罗汉普顿大学、德蒙特福德大学、格林尼治大学、阿尔斯特大学、巴斯泉大学、贝德福德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玛格丽特女王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赫德福德大学、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西苏格兰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圣玛丽大学。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