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费用及留学生福利

发布时间:2017/05/30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澳大利亚留学费用及留学生福利。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大学的整体教育质量,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世界第三。近年来澳大利亚成为不少留学生的首选,很多家长和学生都比较热衷于澳洲的教学方式和知名院校,那么,我们不禁要问,澳大利亚的留学费用是多少?普通家庭能够支撑起澳大利亚的留学费用吗?有没有其他的留学生福利?我们一起来了解:


blob.png


  在澳洲留学,悉尼、墨尔本这样的大城市学习费用比其他城市贵,如果读医科的话会更贵。一般大学的学费约在2万至3万澳币一年,生活费用大约为1.8万澳币一年。也就是说,留学澳大利亚,一年大概需要20万到30万人民币。


  澳大利亚保护学生权益的联邦教育法案明示,学校必须要规范地为留学生提供应有的服务。每个学校都设置服务于留学生的国际办公室与职业办公室等,并提供接机等服务,学生甚至不觉可以直接向使领馆投放学校。在澳大利亚留学,本科毕业后可以申请两年的临时工作签证,如果是研究生授课类的也是两年,但如果是硕士生研究类则可以申请三年的临时工作签证。


  澳大利亚也欢迎留学生在上学期间通过打工积攒工作经历,只要有学生签证就有合法打工的权益,但要保证上学期间两周里面至少有一周要在读书,否则的话则视同旷课,放假时间可以全职打工。


  澳大利亚大学的奖学金包括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和企业设立的奖学金。澳大利亚的奖学金更多支持研究领域,以奋进奖学金为例,奋进奖学金是澳洲政府推出的一项基于学术成就水平的国际奖学金项目,该奖学金资助最长学制为2年的硕士学位课程或者4年的博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的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18,500澳币,博士学位的资助金额最高可达228,500澳币。一般4月份开始申请,6月份申请结束,奋进奖学金金额较高,比工资金额还高,但是要求要高,而且竞争非常激烈。


  生活学习氛围友好 留学国家不二之选


  澳大利亚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典范。据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官员介绍:在联合国全球最宜居国家中,澳大利亚排名第二,在每年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上,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悉尼、珀斯、阿德莱德和布里斯班均入选前10。


  澳大利亚是一个古典传统和现代文化交融的国家,每一座城市都是花园城市。澳大利亚继承了英联邦的的传统,同时又是一个只有200多年历史的年轻国家,现代的理念无处不在。同时,澳大利亚也是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有超过200个国家的移民,澳大利亚人也非常友好,只要拿到澳大利亚合法的签证,就可以在澳大利亚学习、工作或是生活。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